←這是票的正面...熱鬧的.很high的.華麗的.


                                                                                             (像是五月天的華麗搖滾.讓人自然的看到就high了)



                                                                                   ↑


這是票的背面...粉色系的底.就像Le Tea入口的滋味.酸酸.甜甜.有一種青澀.又帶點初戀的感覺...


 


 


 


 


96/10/07


我終於拿到票ㄌ!!這是我拿到票的第一句話...


手裡捧著熱騰騰的票...第一天我就迫不及待的拿著瓶蓋...以飛快的速度...騎著我的小綠...換票去...


當下...心早就飛飛飛.飛得不知道飛到哪去了...只能用high來形容我的心情...


柯羅莎ㄝ擋不住我的熱情...風吹得真是賣力...就像是在阻擋我換票的路...


但是很抱歉  柯羅莎...你 輸 了   哈哈哈!我贏了!!


因為...我換到票了...就連颱風也擋不住我的熱情...心中真有說不出的high...


期待...期待...期待10/27的到來...期待...期待...10/27趕快來...


距離10/27還剩最後1天啦!!好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