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真是太"嗨"ㄌ...


繼上次ㄉFinal Home之後...


終於...五月天要來台中了...


盼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終於被我給盼到了...


但是呀!!Le Tea出了一ㄍ門檻...說高不高,說矮也不矮...


就是要蒐集五種口味飲料的瓶蓋...(櫻桃.咍蜜瓜.水蜜桃.蘋果.覆盆梅)


原先以為他會很好買...結果,天ㄚ!!覆盆梅...超級難買...


我跑ㄌ快要20家的7-11才好不容易買到了!!繞遍了台中市區所有的7-11...


問過了台中市區所有7-11的店長...非常好,答案一致..."N.O"


還有人跟我說:不是每一間都有賣ㄉ唷!!~~晴天霹靂~~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當我準備要放棄的時後...


當我想著這是最後一間的時候...


當我做了最壞的打算的時候...


走進了所謂的最後一間7-11...


就在冰箱的一個小小角落,我聽到了...就是這個聲音...


我看到了...就是這個身影...


就是它.就是它...我發狂似的尖叫...


店員都被我嚇了一大跳...(他可能想:怎ㄇ會來ㄌㄧㄍ瘋子==...)


我很快樂的抱著它...很雀躍的走向櫃檯...放在桌子上...開心的說:我要結帳!!


店員很疑惑的看著我...那表情似乎是在說著:值得這ㄇ開心ㄇ?!


接著店員緩緩的開口問我:外面的7-11都沒有在賣ㄇ??


我很激動ㄉ告訴他:對呀!!我找ㄌ快要20間才找到它!!累死我ㄌ!!


店員就說:喔!!這ㄇ難買呀!!~~(竊笑~~)


我想,他應該覺得我是一ㄍ不折不扣的瘋子吧!!嗯!應該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