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月天的十周年ㄝ...


Happy Birthday


 


 


獻上ㄧ首生日快樂歌唷!


Happy Birthday To Mayday


Happy Birthday To Mayday


Happy Birthday To Mayday


Happy Birthday To Mayday


 


Mayday Happy Birthday!


 


ㄧ眨眼...十年了...


ㄧ年有365天誠以十...


唉唷"ㄨㄟ"...


3650......


我都從11歲笨ㄚ頭變成21歲的女人了!


 


3650個日子...


謝謝Mayday


謝謝五月天


謝謝阿信


謝謝獸哥哥


謝謝瑪莎


謝謝石頭把拔


謝謝冠佑把拔


謝謝你們的陪伴...


因為你們的音樂伴著我走過許許多多的日子


不論是...


快樂的...


傷心的...


高興的...


難過的...


還是......


準備大考之前...


考完試之後.....


在我壓力最大的時候...


是你們的音樂陪我走過....


在我辦活動的時候....


Mayday 的音樂幫著我製造許多的高潮....


Mayday 讓我相信不可能也會變成可能....


Mayday 教我堅持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Mayday 讓我認識更多更多更多的朋友....


真是"金多蝦"Mayday......


 


等著你們和我們一起離開地球表面...


等著某一天......


能讓我們把手上的螢光棒換成改拐杖的那一天...


這是我們的約定...


就像告別演唱會ㄧ樣...


約定兩年後再見一樣...


那一天...


我們都要ㄧ起拿著柺杖...


只是軋車可能就要唱慢點嚕!


 


 


 


以後ㄧ定會有...


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很多個十週年...


ㄧ定...五月天永不拆團...


ㄧ定要唷!ㄧ定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