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一個特別的日子
這一天,和五月天有個甜蜜的約定,我們要一起長出甜蜜的黑眼圈…
“離開地球表面”阿信那搖滾的嗓音,竄進我的夢裡,催促著我離開被窩…
昏昏沉沉的打理好一切之後,下樓,騎著我那年老ㄉ”小綠”出發囉!!
“喔!○*&真是給他夠冷!!”一連串的咒罵聲,發動了引擎…出發。
雖然,口中咒罵著,心裡卻是雀躍著、充斥著興奮及甜蜜… …!
目標:台中火車站旁邊的國光客運
車班時間:5點30分
上了車,好想跟周公多下幾盤棋,不知怎麼的,可能是太興奮了吧!
竟然睡不著,管他周公怎麼呼喚,就是走不過去!心情雀躍著,我那”囂張”的心臟竟給我開起了”趴體”!!
唉~~真是難熬的3小時~~
正當不耐煩悄悄的爬上心頭的同時,司機很識相的大喊:「台北總站!」
哼!算你識相,好樣的,真有你的!我以生平最快的速度起身、下車,右手一伸,
招了台小黃,台北的小黃真不是我在說的,素質真的好,不愧是台灣的首都,
值得嘉獎(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上了車”台大體育館”二話不說馬上下令開車。
司機就笑著說:「聽演唱會ㄏㄡ!年輕真好,誰的呀?幾點到幾點?」「五月天,凌晨1點到清晨六點!」心中帶著驕傲回答,因為,只有五月天會這麼做,因為有瘋狂的五月天才會有瘋狂的五迷呀!!ㄏ~ㄏ~偷偷從後照鏡喵了司機的表情,呵^^他的臉上寫著崇拜和詫異,心裡又不禁嘀咕著:只有五月天做得到,超猛!(臉上洋溢著笑容ㄏㄏ^^暗爽一整路)
大約九點到達台大體育館,哇!好多人前一天來排隊ㄋ!但是,訝異之餘,台北真冷,有下雪的feel,都有快下冰刨的感覺耶!害我雙手雙腳直發抖……
10點才能換票,”瞎米,還那麼久!”等吧!為了五月天,再冷我也甘願,等再久也值得,找了個地方縮成一團坐下來,比較不那麼冷!不知從何時起,一台接著一台的卡車載著一堆東西進入校園,開始下一大堆的器材,根據我那八百年才準一次的第六感的訊息顯示”是今晚演唱會要用的”沒想到,真被我猜中了說,唉~下次就要再等八百年了!本來想說要用在期末考上的說。嗯~反正還有一段時間,去看看吧!走進場地,找個不擋路的角落站著,開始發揮教師的本能-認真的觀察了起來!!
看著舞台一點一滴的搭建起來,心中暗自讚嘆、竊喜著,因為,快要搭好了,就表示時間近了,而且呀!我眼前的這個地方就是晚上要和五月天high的地方耶!
舞台,並不大,這就表示能和五月天更靠近…好興奮唷!^0^
舞台,是四面台,中間是個圓形的,會轉,大小ㄋ~大概就真的只夠站下五月天五個人、合音團三個人、幾位技師、來賓、和一堆的樂器和器材。
四邊,用長長的走道圍起來,四周是挺大的,最靠裡面的右手邊ㄟ角落是休息區,放著沙發(供五月天休息的)和階梯式座位
全場的四個角落放著四個大大的螢幕,全程轉播用的,好有feel唷
期待,期待著晚上的”突然,好想見到你”
期待著晚上時和五月天一起長出甜蜜的黑眼圈… …
雖然,天很冷,但熱情不減
雖然,不想動,但心臟jump jump jump×n次方
2007.12.31 下午四點 領號碼牌的時間到了
“ 去他×的 ”一個人只能用一張票換一個號碼牌,怎麼求也沒用,心中暗自咒罵著,開始搬救兵,去拜託C區的五迷吧!原以為他們會不肯ㄋ,沒想到,他們真願意,千萬分感謝,超級感謝,說不出的感謝,我會記得你們每一個人的臉,然後一直發自內心的感謝你們。換到號碼牌囉!我們是242、243、244、245。
手中,握著票和號碼牌,心中依然雀躍著,等待、期待…夜晚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