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盡了千辛萬苦,終於,順利換到票了..而且拿到號碼牌而且,大家都到齊了...
進場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 隨著時間的接近...心中的雀躍更是沒話說的high... 
在體育館門口整隊...等待入場...接近1點的時候突然吹來一陣冷颼颼的風... 
那風被心中的熱情給阻擋在外...
整隊之時,前面一陣騷動... 
ㄟˊ是五月天的技師團,有士杰.彭哥...等等好多個ㄋ,
想必是從跨年的會場抵達這裡的吧!! 
和我們簡單的打聲招呼...就近ㄑ了... 
接著,進場囉!!
此時此刻的心情除了興奮還是興奮,除了high還是high... 
在撕票的同時...收到了五月天那貼心的小禮物...一人一個暖暖包...可愛極了...



 



在冷冷的天氣裡,手裡捧著五月天送的紅色暖暖包... 
因為那體貼的心,整個心都暖了起來,臉上也不自覺的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進場後士杰在台上調整器材和耳機的音量...和大伙聊了起來... 

士杰:不好意思唷!因為時間比較緊湊,再給我幾分鐘的時間調整一下,幾分鐘就好... 
大伙:好! 
士杰:ㄟㄟㄟ...你們不要想說要坐在哪一個人前面,這是四面台,每個人都看得到... 
大伙:我們又不知道誰站在哪裡! 
士杰:那為什麼我站的位置前面都沒有人坐?
    (o.s.唉唷!就別計較嘛!我們是真的不知道你站哪呀!) 
大伙:就一直狂笑...
    (o.s.士杰真是可愛...表現得就是那麼的真...那麼直率...) 

就在一陣喧鬧之後,水銀燈微微的被調暗了... 
而主唱大人那富有磁性的聲音竄進耳中...感性的說 

 距離2008年的第一道曙光 還有4個小時又33分 ~一陣靜默
 10年前的這個時候,鼓手冠佑剛加入五月天
 10年後的今天,我們走到了這裡
 未來,不知道會走到哪裡
 不過 
 因為有你們 我們才能站在台上
 因為有你們 我們才能夠有今天
*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五月天 突然很想見到你
 新年快樂

2008年的第一場演唱會,就用如此感性的言語再加上動人的"垃圾車"當做開場
此時,淚水正在眼眶中打轉...五月天,沒變...真的沒變...他們一直都在,一直都在...
五人一一走到中間的圓形旋轉舞台...主唱大人拿起麥克風...

阿信:大家好,我是主唱阿信,今天要讓參加演唱會的每一個人都有被電到的感覺...
     (o.s.有,我真的有被電到了...到現在2008/01/08全身還在酥麻...呵呵)
瑪莎:這就是傳說中的四面舞台,四面舞台的好處就是四面全都看得到,但也都看不到...
     (o.s.沒關係,我看得到你們就好啦!!真的,好近好近...幾乎是零距離ㄌㄋ!!)
阿信:這舞台的大小就是我們在大雞腿練團的時候的大小,今天這場演唱會,我們想要用 
     一種party的方式呈現,希望大家能夠就像是參加party一樣好好的玩,好好的瘋..
     我要告訴大家一件事情,憨人是2001年的歌嘛!唱到現在,我已經整整唱了七年 
     但是...今天晚上,我在唱的時候,我竟然忘詞了,而且幾乎是全都忘記了,真的很
     扯...你們全部都還記得嗎?等一下我如果忘記的時候,就麻煩你們了!!
    
(o.s.主唱大人,這個真的有扯到...ㄏㄏ)
瑪莎:今天晚上的節目,真的會很精采,絕對不是有人說的什麼什錦粥的,
     最後,今晚就讓我們一起好好的享受吧!
     (o.s.謝謝全世界最棒的五月天,這晚,我真的很享受...就像是參加"趴踢"一樣的輕鬆)

音樂一下,一連串的快歌組曲,讓我們的心跟著high到最高點
垃圾車/我/阿姆斯壯/約翰藍濃/左鍵/恆星的恆心/九號球/生活/小護士

阿信:最近怪獸很注重養生,(望向怪獸)你今天喝的這一瓶是什麼?
怪獸:葡萄汁啊!
阿信:我也來喝喝看好了!
怪獸:ㄚˊ...不要啦,這種葡萄汁很貴ㄋㄟ(阿信拿走傳說中的葡萄汁,喝了一口...)
     (指著阿信)他如果喝下去,你們就可以準備回家了?!
(o.s.我猜,那應該是葡萄酒..)

戀愛ing~

那屬於L-O-V-E的老遊戲還是要玩一下,玩再多次也不會膩...

阿信:輸的ㄋ,必須要揹書包離開現場...

我們的老大是瑪莎...
怪獸帶領的一群人一喊完L-O-V-E

阿信:你們輸定了,書包先背在肩上吧!瑪莎,換你們了...
瑪莎:我們會不會輸?
大伙:不會!
瑪莎:那就來囉!L-O-V-E...
阿信:(指著怪獸帶領的那群人)你們輸了,快走吧!~
當然,沒有人會走的...
阿信:再給你們一次機會(走到接近後台的地方)這次換男生和女生比
    (此時,奶茶挽著主唱大人的手出場)
阿信:奶茶,女生交給你了...
奶茶:好的,沒問題...
阿信:輸的要回家唷!
奶茶:好哇!女生,我們不會輸對不對?
女生們:對...
阿信:為了公平起見,台上的通通不用麥克風...

台上喊得真是賣力!不過,男生還是輸了...

奶茶:阿信,你有帶書包嗎?
阿信:ㄟ,有LP的,書包揹好,回家吧!(此時,台上的男生通通走回後台...)
奶茶:你們真的要走了嗎?
阿信:真的呀!我們哪一次說假的,我們都是來真的呀!
奶茶:阿信,說真的,我要跟你懺悔...
阿信:恩...什麼?
奶茶:就是呀!今晚在跨年的時候演唱新歌...我有忘詞,真的很對不起你...對不起...
阿信:這不算什麼啦!我今天竟然把一首我已經唱了7年的歌---憨人.給忘詞了...
     而且還幾乎全忘...應該是我比較扯吧!!
奶茶:喔~~這真的就比較扯了!!
阿信:所以,沒關係啦!現在,奶茶要演唱一首很好聽的歌...
    (看著奶茶)你可要好好的倡唷!這詞可是出自名家手筆...
   
(o.s.主唱大人,雖然你說的是事實...不過要謙虛呀!!哈哈...==)

我很好(奶茶)
此時,石頭,怪獸,阿信...走向後方的一塊不插電舞台
為什麼/一顆蘋果/香水

阿信:有一首歌,我閉著眼睛也會唱...絕對不會唱錯或者是忘詞.../愛情的模樣
結果咧!還不是一樣忘詞...2266的...呵呵...不過,忘詞,才有像是我們的主唱大人嘛!!

候鳥/亂世浮生/有你的將來
阿信:聽說你最近在養生,那我想要再試一下...
怪獸:都快要沒有了你還試...
(主唱大人還是喝了一口...)
怪獸:(指著阿信)他這口喝下去,你們就真的可以回家了!
阿信:(指著大家)他們交給你們了,換我下去休息了.../
借問眾神明
怪獸:現在我要介紹我們的師弟...ㄟ~現在還不算啦!是徒弟---強辯出場...
黃牛: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強辯樂團...
怪獸:今天,我要驗收他們的成果
黃牛:(看向我們這一區)這些是評審老師唷!(恭敬的鞠了ㄍ躬)各位評審老師好...
調音調了好久...好久,都還沒有好...
怪獸:調音調了這麼久,先扣10分...
黃牛:不好意思唷!我們小猴比較龜毛啦!不過,技師團是五月天ㄉ...
     (o.s.ㄏㄏ...把責任推給評審就對了...真是好樣的你)
     好吧!先講個笑話給大家聽...
      (黃牛說ㄌ什ㄇ笑話...我忘了!不過我只記得...不好笑,所以...)
怪獸:再加上笑話不好笑,再扣10分...
終於,一切即將準備就緒...
黃牛:對了,我們的新專輯-小霸王發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這張專輯是怪獸幫我們製作的...
     聽說完成的時候,怪獸和小花一邊聽,一邊抱在一起哭...ㄟ...小花,為什麼?
小花:因為在製作這張專輯的時候常常會發生很多的小摩擦,有吵架就對了啦!
     所以完成的時候自然就會很感動呀!聽著,聽著...就哭了!
黃牛:ㄟ...五月天說今天在台上的人都可以說自己心裡的話...其實,我真的很想再回到
     這裡,再跟大家一起,還記得那年,在final final home的時候,我被怪獸開除了,
     因為他為了要成全我,去追逐我自己的夢想,所以狠下心來把我給開除了,但是,我
     現在依然很想回到這裡,再跟大家一起,而我還是技師的時候...但是,因為怪
     獸的成全,我也真的好想要跟五月天一樣,開一場屬於自己的演唱會,而那個時候五
     月天就是我的特別來賓...
(此時,黃牛這位大男孩的眼眶溼溼的.含著眼淚,這是如此感人的畫面呀!懂得感恩的人最帥!)

一切準備就緒...強辯的音符子彈上膛...發射/傷心大街(強辯)---怪獸和小花飆吉他...超帥ㄉ/好人卡/昨天今天明天/不知道~又是一連串的搖滾...真是享受的搖滾之夜...
黃牛:掰掰,我們要回家睡覺了!歡迎品冠...
品冠一上台,就是一附很忙的感覺,忙些什麼ㄋ?
品冠:哇!你們的舞台好大唷!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走向中央了!其實,我有點睏了,呵~呵~
     
以前,跟現在真的差很多,以前我老是被誤認為冠佑,總覺得心裡不太舒服,因為我
    以前的形象比較清新嘛!現在我都被誤認為冠又比較多,那感覺真的很複雜...
瑪莎:不會啦!你現在形象還是比冠佑好的,真的...
     (冠佑瞪大眼睛利用殺氣射向瑪莎...哈哈...o.s.真可愛的互動,感情真好...)
品冠:不過現在也不會了啦!剛剛我們在後台聊天的時候,冠佑息掉他手上最後一根菸的
     時候說要為了她女兒戒菸,所以他現在也很不錯呀!
     (我在台下大喊:好爸爸...我是發自內心的唷!冠佑,你真棒,真是一個好爸爸...)
此時,五個大男人就回到後台QK囉!大螢幕不時的轉播休息的情形,坐在沙發上的四人,可是很認真的欣賞ㄋ! ㄟˊ主唱大人ㄋ?跑哪去啦?... ...過ㄌ不知多久...終於,出現在大螢幕囉!
pretty woman/seasons in the sun
無可救藥/哄我入睡(品冠帶來了家宏老師替他用木吉他伴奏...)
品冠:換我回家睡覺囉!!家宏老師,交給你囉!
(ㄜ~我說品冠呀!你把場子交給人家,怎麼也把唯一的一支麥克風給帶走了咧?怎麼覺得你好像會緊張呀??呵呵...真是太可愛囉!!)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