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這一張預購單...讓我的皮包又失血了...恩~小case啦!!跟門票比起來...便宜許多...

中午ㄑ看看7-11前面有沒有很多人排隊...還好沒什ㄇ人...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啦!!
我就很放心的先回家洗ㄍ澡再出現...誰知道一出現...天ㄚ...人爆多...唉唷~阿信你ㄉ魅力實在是唷...
很認命的跟小嘉他ㄇ會合...然後很認命的乖乖換了號碼牌...還更認命的排隊...
天起好冷唷!!還下著小雨...
不ㄧ會兒...開始整隊囉!!ㄚˋ是怎樣...怎ㄇ從7-11的前門拉~拉~拉~拉~到水利廣場ㄑㄌ咧!!
人超多ㄉ...我拿到ㄉ號碼是441號...真ㄉ好遠...好長...整隊ㄉ時候...雨就停囉!!
老天ㄝ在幫我ㄇ...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不過ㄝ挺喜歡這ㄍ時間的...
因為我可以和伙伴ㄇ開心的聊聊五月天還有阿信...這會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和小嘉.大臉.Clouds.嬌.蛋...相處在一起...
這樣會讓我把這些日子以來的壞心情拋到腦後...而且還可以把那些令我討厭的人丟掉...
大約7點多ㄧ大些左右...來ㄌㄧ臺中巴...沒錯,就是逢甲的"為愛而生"演唱會技師團坐的那ㄧ臺啦!!
又是一陣騷動...這騷動還不小ㄋ...因為大家都以為會有阿信從車上下來...不過...應該不可能啦!!
因為這樣ㄉ話就應該會造成暴動...結果下車來ㄉ是...彭哥.經紀人.士杰.還有ㄧ堆器材,士杰是最後下車ㄉ
搬著很重的腳架...走過我和小嘉.大臉的身邊...
而且呀!!士杰超級可愛的說...已經經過我ㄇ囉!!已經過ㄑ囉...大約有三大步的距離吧!!
然後又轉過來看著我問說...你ㄇ在這裡做什ㄇ呀??小嘉說:等你呀!!士杰愣了一下...
接著我說:排隊呀!!士杰嘟著嘴說:真的唷!!這麼可憐!!~~整個就超級可愛的啦!!

整ㄍ五月天的團隊就是這ㄇ真...才會讓我有動力可以支持...

簽名的地方超級克難...就在7-11前的小小角落...擺著一張桌子...阿信就坐在那ㄦ簽名...
而且沒有舞台...就在阿信背後的玻璃上放著一張大大的海報...



 


就類似上面這一張~(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因為那是角落...
而且今天ㄉ風又超級大ㄉ...所以那裡ㄧ定很冷...為什ㄇ不在裡面咧?至少這樣阿信不會冷到呀!!~難懂...
速度真ㄉ很快...我還興沖沖的跑ㄑ買ㄌㄧㄍ海綿寶寶要送給阿信的...
誰知道一上台...我才剛把禮物放在阿信面前...
工作人員就急著跟我說...我ㄇ不收禮物...接著把我手上的小本子抽走並且說:我ㄇ可以收卡片
其實我真ㄉ很難過...
但是阿信用他的左手跟我握手然後用他的右手拍拍我的手而且笑得很開的跟我說:謝謝!你的手好冰!



 


這讓我的心情好ㄌ很多...真的...

途中...士杰突然說:請你ㄇ用右手跟我握手...因為阿信握左手.我不想跟他握同一手,謝謝!
這句無俚頭的話讓大家都笑開了!ㄝ將現場的氣氛帶向另ㄧ波高潮...
音樂放著放著就放到"離開地球表面DJROCK版"~士杰就揮動著手上的抹布一直跳...但是沒人理他...
他就說:你ㄇ要跟著跳呀!不然我會很尷尬耶!接著又繼續跳...還是沒人理他...
他好像很無奈ㄉ感覺...就不跳ㄌ!!

結束的時候阿信有說:2/17還有ㄧ場要來台中簽ㄋ!!和大家約好ㄌ...士杰還一直說...我ㄝ會來...

接著...我ㄇ跑到後面ㄑ...士杰ㄝ在那ㄦ...但是他被包圍ㄌ...ㄧ群人跟他要簽名...
他真ㄉ很急...簽到一半還一直說:我要回家啦!!讓我回家啦!!相信音樂救命呀!相信音樂救救我啦!等字句...
然後就有人說:ㄏㄡˊ士杰你脖子上的蚊子很大隻唷!(其實就是吻痕啦!!)
士杰超可愛的還裝蒜說:沒有呀!!哪裡?哪裡?在哪裡?
有人拿手機給士杰簽名.還有鏡子.包包.應有盡有.都可以辦跳蚤市場嚕!!
士杰就說:我真的什ㄇ都簽耶!!真不挑...


他就這樣被包圍了很久...才得以脫身.然後上車...



士杰:我今天都沒有跟你握到手ㄝ...
而且呀!!我覺得你比較喜歡正妹...像我這種不正的妹...要跟你握手你都不理我...太現實啦!!
好歹我ㄝ覺得你很可愛呀!!好歹我ㄝ喜歡你很久啦!!好歹我ㄝ說過你是一ㄍ很有肩膀很有擔當的男生呀!!
怎ㄇ這樣啦!!雖然我不正...可是,你也稍稍敷衍一下跟我握ㄍ手嘛!!


唉~算了...不強求...誰叫我沒有辦法讓我自己變正咧!!怪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