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非當事人...並不會懂
有些感覺非體驗者...無法感受
有些問題非主事者...無法明瞭

也許有些事情就誠如你所說ㄉ...沒有無法解決的道理
也許有些事情就像是你所說ㄉ...沒有說不清楚的情況
也許有些感覺就像是你所說ㄉ...沒有我所想像的嚴重
也許有些問題就像你所體會ㄉ...不是沒有解決的方法

但是...
有ㄧ些問題是心中永遠的痛...
有ㄧ些事情是心中無法觸碰的傷口...
有ㄧ些問題的癥結就是當事人的傷疤...
有ㄧ些感覺是當事者的第六感...但卻又是不變的事實...

所以...我選擇...
不碰...
不摸...
不動...

所以...我想要...
永遠冰凍...
永遠不碰...
永遠不動...

就這樣而已...
但是,有留言給我的你...
這些事情跟你沒有關係...
真ㄉ...
我真ㄉ想要告訴你...
我ㄇ之間沒有變...

變的是我...
變的是我...

因為生活在這ㄍ社會上沒有人是能夠永遠不變的...
要面對的太多...要承受的太多...
每天每天都會有不同的驚奇...
每天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打擊...
就是因為如此...
我必須偽裝自己...
必須保護好自己...
因為某ㄧ些事情...讓我對於某些人所謂的友情不再有信心...但那不包括你...但那不包括你們...

有ㄧ些事情...
不講...
是因為我會難過...
有ㄧ些問題...
不說...
是因為我會失控...
有ㄧ些感覺...
不說...
是因為我怕自己會不能自己...

我知道你願意聽我說...
但是,很抱歉...
痛苦...ㄧ個人承受就好...
不要造成你(們)ㄉ壓力...

如果...你有看到...
希望你懂...希望你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