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好久的台北之旅...告吹了
因為家裡發生了些事情,我提早脫隊了...
對不起所有的人...真的好抱歉

回到台中後就有一股說不出的失落...
一直不想踏出房門...一直開心不起來...
真有一度想要自己坐車ㄑ台北找你ㄇ...
但是,又害怕麻煩ㄌ你ㄇ...
只好縮了腳...回房好ㄌ...
原先開開心心的計畫了旅程...
現在卻只能在房間裡呆望著天花板...
最近好多事情都不順...
很多事情都遇到了阻礙...
不知怎ㄇ搞的...好累...好煩...

那是他ㄇ兩的事情...每次都要遷怒於我...
我就活該受罪,沒辦法...誰叫他ㄇ是生我養我的人...
人家說孝順...要做到孝字就要先順...只好順吧!!
在電話裡聽...似乎很嚴重...害我嚇得...
沒想到回到台中...鬥鬥嘴之後...一切都好了...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ㄇ...唉~
害我浪費了一次的旅程...
害我滿懷的期待落空...
害我對不起所有的同學...
害我讓雅尹名秋措愕...
對了!!還有雅尹那位可愛的媽媽...更措愕...
對不起唷!!

其實,我早該習慣...
因為這就是我所生長的家庭環境呀!!
但是,卻又不免會有些不平衡...
因為我也想要過過年輕人的生活呀!!
其實,我該叛逆一些...
如果,我堅持不接電話...
也許我就會開開心心的和你ㄇ一起ㄑ台北了...

唉~一切都只是個假設...
那些假設...我也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不過...如果真做到了...
依照我家那兩老的個性...
我猜測...我應該會變成失蹤人口...
我猜測...也許我會變成通緝犯...

算了,算了,不想了...
不過...下次...
如果真有下次...
我一定要為自己勇敢一次...
我一定為自己和所有相信我的人拼一次...
尤其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