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雅尹家過一夜...
下午4點多的時候就到雅尹家囉!!
你家...真的好大好大...比"酷"他家還大...
你家應該比較像童話世界吧!!
而你就是公主...ㄏㄏ^^...

其實,真的好羨慕好羨慕你...
好喜歡你ㄇ家人間相處的氣氛...
好喜歡你媽媽那ㄇ的可愛...
好喜歡你阿媽那ㄇ的搞笑...

你ㄇ家...真的讓我沒有壓力ㄝ...
因為大家都好隨和...
讓我可以盡情的大笑...
讓我可以把好多是都拋在腦後...不去想...

謝謝雅尹...讓我有機會感受"快樂"...
謝謝雅尹的媽媽...如此熱情的款待...
謝謝雅尹的阿媽...讓我覺得好親切...
謝謝雅尹的哥哥...開車載我ㄇㄑ接名秋...
謝謝你們...
真的...我過了很開心很開心的一天...

晚上ㄑ師父那裡解惑...
師父說得真對...
這就是我的缺點...
我會想太多...顧慮太多...所以不敢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沒有挫折哪來的成功...我應該放手讓自己嘗試...
所以我也決定要放手一搏...我該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