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些事...
到現在還沒有睡意...
躺在床上...兩眼瞪著天花板...
不闔眼就是不闔眼..
眼皮今天特別輕...
希望心情也能清...
但是,越來越濁...

心痛...
掉淚...誰能懂...
友情...值多少???
價值...我不懂!!!
我痛很妳的背叛...
我難過妳的不說...
我討厭妳的談判...
我生氣妳的硬拖...

就這樣吧!!我真的看清了...
7年...也該結束了!!
也好,如此ㄧ來,我更明瞭在身邊ㄉ誰才是真正的知心朋友...
不怪你跟我開口...
不怪你找別人說...
不怪你不相信我...
只怪自己是個傻瓜...傻傻相信ㄧ切都會變好...
只怪自己過於天真...天真相信偽裝出的美好...
只怪自己不夠機警...危機已到卻還以為都好...

用7年得一個教訓,夠不夠?
用7年換一個背叛,夠不夠?
用7年買一個經驗,貴不貴?
我不知道,這樣就好... 真的,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