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報告好多要交...


期末考,好多考試要考...


唉~煩...好多事情都無法順心...


所有的事情都卡在這ㄍ時候...


所有的事情都在這ㄍ時候接踵而來...


累~煩~又加上茫~忙~盲


不知道該怎ㄇ辦...==


要畢業了...未來的路該怎ㄇ走?


要畢業了...該怎ㄇ做才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要畢業了...在著喧鬧的社會生存著...我該怎麼做才可以保有原先的自己?


曾經,姐妹們口中單純的我...已經在隨著我進入大學生活,踏進社會當個社會人消失殆盡...


我好想找回那個曾經擁有的自己...


我好想找回那個曾經無憂的自己...


幸福的日子都將隨著大學生活的結束而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