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習慣這件事情真的很難戒掉

反正
就是有著一種複雜的情緒存在著
小菁跟我說過
同一件事情連續做超過20次就會習慣了
可是
怎麼我卻覺得
我不用到20次ㄝ
反正
就已經慢慢的習慣了!!

習慣
有人陪
我好像已經慢慢的沒有辦法自己一個人做一些事情了!!
也許是因為最近和朋友之間常連絡吧!
所以不管做甚麼事情都會有人陪著我


以前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逛街,看電影,買東西
甚至是吃東西
現在
我好像沒有辦法這麼做了

總是覺得
逛街~有個人一起看東看西聊聊天,好像不錯!!
看電影~旁邊坐個認識的人一起討論劇情,看完一起分享劇情,似乎不賴!!
買東西~有個人在一旁給我一些意見,感覺很好,而且ㄚ...不容易買錯東西...
吃東西~有人一起討論菜單內容,選擇不同菜色互相分享...好像很棒ㄝ~



糟糕~我被習慣打敗了 



以前
我總是在傷心難過的時候
而且要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會感覺到寂寞
現在
怎麼卻無時無刻覺得無聊寂寞.....
真搞不懂

看來
我得要慢慢練習沒有人陪的日子了...
不然
大家都有另外一半
我一定又會被落單了..
加油
練習和寂寞共存
加油
打敗習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