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久才寫這一篇文章

這一個星期我都在忙些甚麼咧...
哈~
其實我ㄝ不知道...
反正就很忙
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在忙些甚麼...





很開心見到大家ㄝ...

雅尹小姐
你沒有變胖呀!!
還是說很怒力的又瘦了咧...
你家張先生
跟你很登對唷!!
恭喜你....
看得出來你很幸福唷!!
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欣鈴小朋友
你也太瘦了吧!!
請你記得多吃點好ㄇ??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我看你
連走路都在飄ㄝ...
多吃點

名秋
你還是沒變ㄝ
跟以前一樣正...
但是看得出來你很累唷!!
保重身體呀!!
很開心今年你的生日可以幫你慶祝
好啦~
看得出來你很感動
真的
不過記得
滴幾滴淚會比較有誠意ㄝ...

豪倩媽
兩個孩子的媽了呢...
豪豪講出來的話其實挺經典的ㄝ...

好可愛唷!!
好想咬她ㄝ
下次讓我咬幾口...
要帶三個孩子
辛苦你囉!!

美甄
我會在遠遠的這一方幫你祈禱
考試順利
用力考上
考上了
記得通知我唷!!
我ㄚ~
再幫你放鞭炮唷!!

翔宣
變正囉!!
果然有了愛情滋潤的女人會變美...

雖然這次少了幾咖
鄭小竫
你給我記住
不接我電話
翔宣打你就接
是怎樣ㄚ
下次再跟你算帳ㄝ...

婉汝
你一定要順順利利的考上喔!!

下次的同學會
希望可以全員到齊
鄭小竫
婉汝
你們下次不可以再缺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