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們用超快的速度決定了見面的日期
再用超快的速度
問了問要參加的人數

沒想到
除了要考試的~1位
要上班的~大概是2位吧!!(不一定)
之外
還多了幾個男人..........還有個小孩.........

哈~
彰化幫+台中幫
畢業後的第一次合體
好開心喔!!終於被我給等到了ㄝ...



只是
怎麼問了問
我覺得我變成了"燈塔"了
呵~大家都要帶牽著她們的手的男人
因為我沒有看過
所以我的好奇心.....(癢癢的了ㄝ...)

只不過
我大概會有點尷尬吧!!
畢竟
我是一個人

我要努力的想
用力的想
想想我要帶哪ㄍ男..................................生去
因為名秋要我趕快去交一個啦!!
只是
名小秋~
妳當我在工廠上班唷!!趕件的ㄇ...??ㄏ~

哈~
我想想喔!!男生....
有了~
我看我帶楷楷去好了啦!!



那我的一定是全場最幼齒的男生了!!




唉~
只不過....
我應該先想想怎麼化解那天的尷尬比較實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