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總是會有人那麼的自私
領那麼高的薪水
做的工作
卻比區區一位契約工來得微不足道
難道說
妳一點點的羞恥心都沒有ㄇ?

要賠錢就找別人
有多錢就是自己的

要我幫妳做事一種嘴臉
不需要我幫忙時又是一種嘴臉
好討厭喔!!
怎麼可以這樣咧!!
難道
你都不覺得丟臉ㄇ?
還說什麼:
"其他的事情沒做好沒有關係"
"只要把我的事情完成就好"
妳怎麼說得出口呢?
羞恥心呢?妳的羞恥心呢?
責任感呢?妳的責任感呢?

每次
自己凸槌的時候就說是我害的
我跟妳比起來
一個在南一個在北
請問我要怎麼害你呢?
真搞不懂!!
用魔法ㄇ??那~我是不是魔女= =

還有妳
妳的錢領得跟她差不多一樣多
整天就只會批評她
雖然她討人厭
妳不也一樣
難道你不知道大家也不大欣賞妳ㄇ?

像個孩子一樣幼稚
這麼愛計較愛記恨愛張
我不吃妳這一套啦!!
隨妳說好了...
跟你解釋~好累...真的
好辛苦

請不要再說我是妳的   XX   OR   OO
我相信妳不是真心的
因為如果是
妳就不會說那些話了!!真的......



沒甚麼好爭的
人生不就是這樣ㄇ?
走的時候甚麼也帶不走...
多付出
少說話
這才是一個成熟的人該做的吧!!
年過半百了
別再幼稚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