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我的網誌...
好久沒有上來寫寫東西了...
其實我一直都想要來寫些東東...
一直都想...相信我...

失蹤這段期間我在幹麻??
老實說,我自己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我只知道我生了很長一段時間的病...
很痛苦...

話說,4/3的晚上...
我同學拿東西來台中給我
本來他就要準備回家了
誰知道我有一堆的問題想要問問她
滿肚子的疑問
滿肚子的問號
所以
好問的我就拖著她問了一堆問題
也很自然的就從書局外
問進了阿勞
兩個人就坐了下來~長談---話說一個女人等於15隻麻雀~那兩個女人ㄋ??如果你數學不差應該算得出來...
聊了很多...聊了很久...
突然覺得~認識她真幸運~就這麼一個感想~really
那天晚上我吃了一個阿勞的套餐
不知怎麼的~我竟然覺得肚子怪怪的...
回到家~眼冒金星,頭昏腦脹...
抱著馬桶開始抓兔子(我又沒喝酒怎ㄇ會有宿醉的感覺咧?-怪)
就這樣,我抓兔子抓了一個晚上...
4/4醫生下令我開始禁食...
已經吐到沒東西嚕!所以我也就沒有再繼續抓兔子了...
可是頭還是好昏...
突然間覺得我家的老爺和夫人好沒有同情心唷
我已經水深火熱的和病毒搏鬥了一整個夜晚了
老爺竟然要夫人帶我去婦產科檢查一下
還在那邊高興的說:要當外公外婆了!
我聽你倆在放屁啦!!==...
ㄚˋ現在是什ㄇ情形
你ㄇ倆難道不知道本人的情況ㄇ...當我是無性生殖的動物ㄇ??真的是兩個"北七" "佬伙仔"ㄝ
醫生都說了~是感冒...
還開這種玩笑...真是一點都不好笑,ok?

其實有時候我家的老爺和夫人很難懂...很難懂

接下來幾天...
我會盡力~我是說盡力...
把所有的事情都寫上來...
因為
這段時間,我該是它是~恩~傳奇ㄇ??
唉~
自己都不知道該怎ㄇ形容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