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好的姐妹淘交男朋友了ㄋ~恭喜他囉!!
向來我和他兩個人都很喜歡台北...
所以,我ㄇ經常相約一塊北上走走...
現在他交了ㄍ住在台北的男朋友囉!!
ㄝ因為感情日趨穩定...


也在台北找了工作,住在男朋友家嚕== 雖然我覺得這樣不是很好...可是她開心就好...
所以,以後我若想北上就要自己一個人了...
自己一個人買票


自己一個人坐車


自己一個人坐捷運


然後... ...


自己一個人漫步在台北的街頭~孤單


再自己一個人回台中...


但是,我還是替她高興... ...


開心他找到幸福...開心他擁有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