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新春的那陣子...很冷...超級冷...


那種只適合在家窩在被子裡的天氣...我們一家老小...做了全世界最瘋狂的事情...


先是在那麼冷的天氣...開車上山...人家是恨不得到非洲ㄑ享受太陽的洗禮...


我們卻開車往冷死人的山上跑...三天兩夜的行程...只有冷而已...


第一天:大凍山~~光聽山的名字就讓人忍不住打起哆嗦...


小姐我本人...那天穿得不多...只是... ...


褲子穿了兩件,衣服穿了四件,外套穿了兩件,一條圍巾,一頂帽子,一付手套...對了,還有口罩...


住的民宿...房間裡沒有衛浴設備...還得要跑到外面排隊使用...房間就是房間..只有床.椅子.桌子.還有電視


印象最深刻ㄉ...就是半夜的時候...起床上廁所...房門一開...唉呀~還有交響樂ㄋ...由許多鼾聲組成的...


第二天:阿里山~~山上的溫度就只有零下幾度...還是冷...


還好有老天的眷顧...在第二天的傍晚...我們看到很美的夕陽...



 



 



 



聽一個阿姨說...她ㄇ經常來...但是沒有看過這麼美的夕陽...所以我ㄇ算很幸運...


第三天:阿里山看日出~~天氣很不好...雲層很厚...


起了個大早,應該是說都沒睡,因為前一晚通宵打牌到2點多...3點就被挖起來了...


開車上山...還車輛管制...只好走上山...原本我還以為沒什麼人...結果,人一堆...我想應該是全嘉義的人都來ㄌ吧!!還加了一些中部.北部的人...



坐上5點多的小火車...人擠人...看過沙丁魚罐頭ㄇ????就是這樣的盛況...


大家前胸貼後背...這種時候什麼騷擾不騷擾已經不算什麼了...



到站後還要走十幾分鐘的柏油路...才可以觀到日出...


雖然沒有光線...但是你可以明顯感受到前面黑壓壓的一片...那些都是人...


我明顯感受到...雖然是上坡...不過我走得很輕鬆...因為被人群推著往前走的感覺挺輕鬆的...


來到觀景臺...你看不清楚有多少人...可是你可以聽到猶如元宵燈會那樣的吵雜聲...應該可以猜出多少人了吧?!呵~呵~


等到天微微亮了起來...看清楚四周...人數真是可觀...五月天你ㄇ輸了...輸給一個小小的太陽...



 



 



 



每個人屏息以等待,手拿相機...快門準備好...攝影機開錄...


很好...看到這樣的大陣仗...大家應該會以為...一定可以看到很美的日出...


但是,大錯特錯...我ㄇ這一大群人...沒有看到...


我最親愛的五月天...你們輸了...輸給一個小小的太陽...


重點...它竟然沒有露臉...


 



但是,在搖滾的世界裡...你們依然是KING...因為說到搖滾...五月天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