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時候
天空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

很大很大的那一種
我猜想
這個時候
我如果騎著車出去
應該會看不到前面的路吧!!


  by不二良


突然好想淋淋雨

反正
還沒洗澡
就去淋個雨吧!!

-------------------------------------------------------------


記得
我上次淋雨的時候
那一天我的心情極差
壓力極大
很煩很煩      煩到喘不過氣來
心臟的部位
好像壓著一塊千斤重的石頭一樣
呼吸困難

那天
放學的時候
突然天空下起了超大的雨
就像今天這種雨一樣
那天的雨滴
大得可以砸痛人的地步

我說
我想要淋雨
因為心情不好
同學學妹
聽完
拉著我
一起衝向操場
沒有任何遮蔽的雨具

有的人笑
有的人大叫(就好像瘋了一樣)
而我
狂跑
狂哭
瘋狂的一直哭一直跑

學妹都被我嚇了一大跳呢!!


還好
那時候學校裡已經沒有人在了
不然ㄚ~
我想
應該會被處罰吧!!
那我的罪孽可就深重了啦!!

那次
我淋玩了雨
擦乾眼淚
心情整個就好了起來
笑笑的看著
站在騎樓而且臉色發白的學妹同學們
告訴他們
我很好
沒事了

心情
整個輕鬆了起來
肩膀整個都輕了

雖然
雨點很大
但我感覺不到痛
雖然
衣服很濕
但我不覺得不舒服

那感覺~好棒

謝謝你們
那天陪著我的你們
隔天
上學時
大家都帶著鼻塞到學校
互相看看對方
大家都笑了
謝謝你們
願意瘋狂的陪我做傻事
----------------------------------------------------------

今天
我選擇
在雨中漫步
那感覺

心情怎麼還是一樣

看看鏡中的自己
臉上掛著一抹淡淡的微笑
我知道
那不是發自內心的

自欺欺人吧!!

也許
我依舊心情不美麗
但是
我期待
下一場的大雨


..........................................................................
我該去洗澡了
不然會禿頭


天ㄚ~禿頭
我可不想

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