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努力在幫妳了~阿姨
我很盡力的在完成你交代的事情了~阿姨
真的
我有自己的事情該完成
你要求我做的事
我也盡力完成
但是
你卻三番兩次的跟我說
*你如果沒有做好的話,你真的會害死我*
*你千萬不要害我ㄚ*或是
*你真的想要害死阿姨ㄇ?*
之類的話

這次
我真的忍不住了...
所以我回嘴了
我說
*阿姨,我只會想要害壞人,我不會害善良的人*

至於
你是哪一種人
就交給你去自由心證了
如果
你一直說我會害你的話
那麼
言下之意
你是不是就承認了
你是*居心不良*的壞人了ㄋ?


不過
我覺得
人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動物
有些人
總是覺得別人會對不起她
總是覺得別人會刻意害她
或是總覺得別人不夠重視她
有些人
卻被害了好多次好多次
卻笑笑的說
大家都對我很好
搞不懂
大家都為他打抱不平的同時
他依然認為
大家都對他很好
真的是高EQ呀!!

佩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