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的例行公事
騎著我那台年老的小綠...前往學校...

路途中
停紅燈的時候
我遇到了一台救護車
它正聲嘶力竭的嘶吼著...
大家都讓開要讓救護車先過
我也不例外

接著綠燈了...繼續朝著目標前進
那時
到達目的地大概還要20分鐘左右吧!!
而我
就這樣瘋狂的哭了一整路...
眼淚 就這樣毫不爭氣的一顆接著一顆掉著
我真的不知道
我自己到底怎麼了
也許是因為救護車的關係吧!!

家裡的長輩 就是被救護車接走的
那時候阿媽被醫院宣布放棄的時候
也是被救護車送回來的

大概是因為這樣吧!!
我就哭了
不過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痛痛快快的哭過了.........

哭了一整路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擦乾眼淚...卻又一種沒有哭完的感覺.........

到底怎麼了??
我.....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