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卻不再


好喜歡 睜開眼 你就在我的眼前
你那溫柔的笑臉 映入我的眼簾
好喜歡 轉個身 你就在我的旁邊
你那厚實的肩膀 就在我的右邊
我想 這就是上天說的永恆 這就是我的甜蜜愛戀

別人眼中看見的甜蜜 就是幸福的寫照
但卻沒人看到 變質的徵兆 拉下紅色警報
我曾切身體會的承諾 就是永恆的摯愛
但我卻不知道 永恆的摯愛 是太天真的夢

那ㄧ天 睜開眼 你不在我的眼前
拂過臉頰的空氣 換來我的哭泣
那ㄧ天 轉個身 你站在她的旁邊
溫暖厚實的雙手 搭在她的腰間
也許 我該灑脫的跟你道別 將哀傷丟在痛苦那天

朋友眼中看見的勇氣 是被說服的自己
但卻沒人知道 想念的心痛 蔓延全身細胞
我倆甜蜜相處的回憶 成了永遠的追憶
但我想我知道 曾經的美好 該從記憶抹掉
--------------------------------------------------------------------------
第一次自己寫的東西...
第一次自己寫的心血...
希望給點意見唷!!
ㄎㄎ該改哪邊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