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ㄑㄎㄎ"酷"的新家...
真ㄉ超級大ㄉ唷!!
不過呀!!你為什ㄇ要住在風這ㄇ大的地方咧?
雖然我的噸位夠...重...
但是,還是害我有ㄧ種要被吹到新竹ㄑ的感覺...
ㄑ你家吃火鍋...超好玩ㄉ唷!!
應該是我ㄇ這一群很會玩的關係吧!!
我想...應該是...
因為...
應該不會有人用酒也有辦法玩...
就這樣玩掉了一瓶...整整一瓶...
你家很大...我ㄇ也很吵...
辛苦阿姨跟叔叔了...得要忍受一ㄍ晚上的吵鬧...
不過你爸真ㄉ很寶...
我可以確定ㄧ點...你ㄧ定不是撿回來ㄉ...
因為你跟你爸ㄧ模ㄧ樣...都很寶...

感謝阿姨...在我ㄇ還沒有到ㄉ時候就先熬好一鍋湯.然後還有飯後水果...讓你忙ㄌ...
感謝叔叔...三不五時出現.再三不五時說幾句話.然後再三不五時讓我ㄇ笑翻天...
感謝"酷"...你真ㄉ提供ㄌ場地.鍋子.電磁爐.對,還有飲料...對了!還有身為壽星ㄉ你...
感謝雅尹...讓我在兩點ㄉ時候有ㄍ可以休息和洗澡的地方...
感謝翔瑄.美甄.格格...下ㄌ班還要ㄧ起ㄑ買東西...辛苦囉!!
對了!!雅尹.翔瑄.美甄.格格...超級感謝你ㄇㄉ...看我騎車沒被嚇暈ㄌ...還好你ㄇhold得住...
不然,我還要真不知道要怎ㄇ扛你ㄇ四ㄍㄋ!!
感謝欣鈴.名秋.婉汝...很忙ㄉ幫忙洗火鍋料和青菜...ㄜ~應該是可以嫁人ㄌ吧!!我想...沒錯...

天冷冷的,屋內暖暖的...因為有了你們...讓我的心更暖和了起來...
就要畢業了...大家都要各奔前程...不知道還能再做些什ㄇ...我只想留下美好的回憶...
也許就在我的心中...永永遠遠...

"酷"你的願望許得好...不過...還好你沒許世界和平...我ㄧ定K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