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四年...就過了,時光流逝...
相當初,才剛從高中畢業,畢業典禮上還很丟人的哭得淅瀝嘩啦的...
兩眼腫得像是核桃一樣...踏出母校的大門...
走進大學的大門...才剛剛成為大學新鮮人的我....
一年級...聯誼,迎新...什麼都參加...
每天上班下班上課下課...時光飛逝之中,還不忘抱怨東抱怨西...好累...
就這樣經常抱怨.每天抱怨,但是,竟然在此時收到通知...要拍畢業照...
好快...回顧四年,我到底做了哪些事情?
在我模糊的記憶中...好像就是趕時間吧!每天趕上班.趕下班.趕校車然後再趕回家...
還有認識了一群很可愛的同學...氣質路線的欣鈴.婉汝.名秋.雅純...
已經當娘的鈺崴...陪我ㄧ起瘋的雅尹.翔瑄.美甄...
越是回顧...心中越是不捨...
想想,我又老了四歲了...
時光飛逝...咻~的一下子就過了...
大一時...常常跌倒...而且還胖得跟豬一樣...
還很丟臉的在7-11門前跌了個狗吃屎~(不過,我現在真的不會了唷!相信我,真ㄉ...)
--------------------------------------------------------------------
那天,跟高中同學見了面...聚聚...聊聊天..
大家都變了,有人當媽了,有人要結婚了,
老師也說我變了...成熟了...
也許吧!時間是魔術師...很偉大的魔術師...
---------------------------------------------------------------------
在剩下沒有多久的日子裡...心中還是不捨...
多麼希望驪歌永遠不要響起...
但是驪歌終究還是得要響起...
不過,友情可以不變嗎?
十年後的今天...如果有一天在路上遇見了,你們還會記得我是誰ㄇ?
也許...十年後ㄉ今天,那時的你們...已經牽著孩子走在路上了吧!
也許...你們會忘了我也不一定...
也許...我們不會再相見也不一定...
好多個也許...
但是,我們能夠彼此約定嗎?
不管未來如何...都要連絡...可以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