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 祝阿信生日快樂!




 


祝不愛過生日的我生日快樂!

雖然我不喜歡吃蛋糕,幸好我非常喜歡拍蛋糕的照片。

常來這裡的人,每個人選一個,我請你們吃蛋糕。


 


謝謝你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如果要切蛋糕,我把第一個願望送你們。

祝福每個喜歡五月天的人,生命中充滿伸手可得的幸福。



 


我變了,但是我也沒變,我媽都說我長不大,但是我又覺得我很老了。

再複雜的終究要變簡單,一句話,「好不容易,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做好我的每一件事,即使是最小的事。

第二個願望給我老媽老爸,希望他們健康快樂。

 


 


我不會喝酒,就喝冰紅茶慶祝吧,大家盡量喝!

希望大家常常來這裡跟我見見面,說說話。

開始胡鬧吧!噢耶!:)

 


最後一個願望... ... ...

 

文章引用自: 阿信最爱★五月天放大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7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